今天跟日本朋友去吃新開的串炸

可能是開幕第二天的關係、所以很多服務並不是這麼周到

因為是平日所以大約等了十分鐘左右

一樓的位置並沒有很多
店員帶我們去地下室、沒想到超寬敞的

桌上也有一些調味料跟醬汁

牆壁上也掛了禁止沾第二次醬汁的招牌

menu有中、日文滿方便的、還有大阪、台北特價套餐

但我算一算金額也才少10元而已、倒不如單點自己喜歡吃的東西

店員幾乎都會日文、所以不管是台灣人還是日本人來都不怕語言不通

第一輪點了12隻左右、但上菜時少了一隻

因為日本朋友不吃海鮮、加上都沒寫名字、我也分不出來是什麼?

問了店員、好像也不太清楚的樣子

對了…幫我點菜的店員是個男生、無精打彩的樣子

而且明明就已經再三跟我確認過菜色了、上菜時還是有少

還有生菜沙拉端來時、也沒自動附筷子、我是要怎麼吃啊?

生高麗菜也沒附上、還是我主動請店員送上、不過高麗菜出乎我意料的甜耶!

開幕期間生啤酒半價、所以點了小杯的啤酒

端上來之後真的嚇到我了、因為好迷你啊!哈哈…

串炸的口感基本上都還不錯吃、 蝦子超好吃

但軟骨建議不要點、因為真的超超超超小的…

第二輪又點了9隻

這時吃得真的有點膩了、點了烤飯團跟茶泡飯來吃

烤飯團整個沒味道、茶泡飯就嗯…

日本朋友只說這間不是茶泡飯的專門店所以味道就…

座位的位置也不是很大、包包也沒有置物籃可以放

只能說新開幕很多地方都沒有注意到

我想應該不會再去第二次了吧!


地點: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15號

電話:02-2523-3037

營業時間:11:00~22:00


arrow
arrow

    柚醬的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